哦HQH

如原以偿(十三)

  包厢内,顾青裴毫无惧色与面带怒意的原立江对视着,“原董,很抱歉,但我不打算就此和原炀分开。”

  “嘭”的一声,原立江狠狠锤了下桌面,“顾青裴,老子把小孩交给你,跟着你学,你就是这样教的吗,他才多大!”

  不知道想到什么,原立江严肃的表情放松了些,继续说道,“哼,我儿子他还年轻,现在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他以前没玩过,得了趣,等到他发现更有趣的,你觉得他还会和你在一起吗,顾青裴,你年纪不小了,你有多少年能陪着他闹?”

  顾青裴握紧拳头,没有说话,这个问题他不是没想过,在决定和原炀在一起的时候就想过了的,自嘲笑了下,却是释然,“我愿意,他想闹我陪他。”

  面对真诚,有一瞬间,原立江动容了,但他依旧无法接受自己的儿子和一个男的在一起,眯了下眼,“我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,没有一对父母会拿自家小孩的前途开玩笑,青裴,你就理解下我这个做老父亲的,也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,和原炀分开吧。”

  见原立江起身要走,顾青裴跟着起身,“原董...”

  “够了,好话我已经说了,你认识我这么多年,也是知道我的手段的,顾青裴,你配不上我家原炀。”

  自谈判不欢而散后,顾青裴与原炀就聚少离多,在原立江强硬要求下,原炀不得不回家,顾青裴对此无能为力,做不了任何反击。

  卧室内,他抱着原炀,不想人离开,不惜装弱,“原炀,别...”

  本草草结束,原炀打算清洗一番回家,却被顾青裴这一声说得,又来感觉了,ruan下yao,倒在chuang上,被紧紧抱着,随着上面人的dong作,他跟着摇起来,“你等...等...”

  “你最后总要离开,就不能多陪陪我吗?”

  “wu..不是在陪你吗?”

  无处安放的双手,被扣住,接受一次又一次的狂风暴雨......

  清晨,阳光透过窗帘照了进来,原炀张开双眼,发现自己动不了,腰被一双手给禁锢住,似乎是怕自己逃跑一样。

  “青裴。”声音带着沙哑。

  yao上的手缓缓上移,将他抱在怀里,“嗯,再睡一会。”

  原炀见没叫醒,又再次睡了过去。

  “嗯,我知道了,今晚...”

  顾青裴的说话声传入原炀的耳里,他睁开眼,就看见顾青裴站在阳台边,对方在看见他醒来就挂了电话后就向他走来。

  “醒了,洗漱下,吃点东西。”

  原炀发现自己全身酸ruan,躺着不想动,“累。”

  顾青裴轻笑一声,“怎么,昨晚才那么一下就不行了?”

  “滚蛋,也不知道你昨晚发什么疯?”

  顾青裴手搭上原炀的yao帮忙按按,“原炀,我有事要跟你说。”

  “什么事?”

  “我要出差去国外一阵子。”

  原炀皱起眉头,坐起身子,“为什么?”

  “有个项目,需要我亲自去跟。”

  “一定要去?”

  “对。”

  “一阵子是多久?”

  顾青裴抿了下嘴,“不定。”

  “所以你是要走。”

  “不是,我会回来的。”

  原炀坐起身,“回来时间不定,不是要离开是什么。”

  “原炀,你给我时间...”

  “我给你时间,你他妈要是走了再也不回来呢?”

  “我...”

  原炀抓住顾青裴的胳膊,“顾青裴,你不要走,这些天我努力在学了,我,我去找我爸,你等着我。”

  说着就跑下床,穿起衣服离开了。

  顾青裴一坐就是一下午,在天黑时就整理好衣物,给原炀打电话,但对方没接,便发了条信息给对方后,就拉着行李箱就离开了。

  在机场内,听到广播提醒,顾青裴看着手机,没有任何消息回复,内心有些失落,深深吐了一口气后,准备登机。

  “顾青裴!”

  身后熟悉的声音响起,顾青裴回头看,就看就原炀略带狼狈向他跑来,近看,就发现对方脸颊上有个红印子。

  原炀抓紧顾青裴的手,恳求道,“不要走,顾青裴,不要走。”

  “原炀,对不起...”

  原炀眼里布满血丝,“你再等等,我会解决的…”

  顾青裴心中不忍,这些天原炀夹在他和自己父母之间周旋,本就让他心疼,“原炀你听我说,我没有要和分开的意思,我会回来的,你等我。”

  “你骗人,你都要和王晋那混蛋走了!”

  “我们只是去工作……”

  “在这里也可以啊,我可以养你的,你不要走,顾青裴,你答应我的。”

  “…对不起…”

  委屈的情绪被放大,眼泪从原炀眼眶里滑落,他明明做了那么多,却一点用都没有,身子缓缓跪坐到地上。

  顾青裴看得心疼,咬咬牙,蹲下身,轻抚上原炀的脸,却对方抓住。

  “你带我走!”原炀恳求道,“我可以和你走的。”

  心忍不住动摇了,他爱他,但做不到自私,原炀还年轻,他怕他会后悔。

  顾青裴觉得他的后槽牙都要被咬碎,张了张嘴,久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语气里带着说不清的温柔,“原炀,冷静点,你不止有我,你的家人在这里,你跟我走了,他们怎么办,看着我,相信我,我会回来,那时候我们将不会再分开。”

  爱情与亲情最难舍弃,舍弃哪一个,都不是原炀想看见的,他答不出来。

  “就当给我个机会吧,我想站在你身边,想配上你。”

  怎么会配不上呢,那么好的人。

  原炀没说出来,突然有些不懂,但身体还是跟随本心,摇了摇头。

  伤心透的小狗狗,真的弄不明白到底哪不对,哪不能?

  广播提示音再次响起。

  顾青裴捧起原炀的脸,深深吻了上去,很快就分开,“等我回来,你要怎么出气都行。”

  说完,就跑向登机口,他没有回头,所以不知道,被留在原地的原炀崩溃大哭。

  

  原炀眼睛红肿离开了机场,浑浑噩噩叫了车去医院,他爸被他给气晕了,好在没什么事。

  到了病房门口,他也进去而是独自在走廊座椅上坐,发呆。

  吴女士从病房里出来,见他这样,有些心疼,“原炀,去哪了,吃饭了吗?”

  原炀看了眼他妈,“妈,你休息去吧,这儿我来看着。”

  吴女士叹了一口气,想说什么,最后又放弃,让人送来吃的,自己则先回家去,不怎么放心家里的两个小孩。

  原立江出院的时候,原炀开着车过来将他送了回去,父子俩一路无话。

  到了家门口,吴女士早早就等在门,见到原立江,“可算出院了。”

  吴女士扶着原立江进屋,走到一半察觉身后没动静,转头就见原炀一直站着刚才下车的位子,没动,“怎么还站那,进来。”

  原炀面上没什么表情,“我就不进去。”

  原立江微微皱眉,吴女士先开口问到,“你爸刚病好,进去再说。”

  “爸妈,从今天开始,我就不进这个家门了…”

  “混账,你还嫌不够丢脸吗?”原立江一脸怒色。

  就在顾青裴离开后的一天,原炀在机场痛哭跪求挽留同性爱人失败的照片登上京城热门,现在整个北京城没有人是不知道原家大公子是喜欢男的。

  “爸妈,对不起,是我自己过不去这个坎,等有一天我能放下了或者你们同意顾青裴进门了,我会回来的。”

  “滚。”原立江气急。

  原炀深深鞠了一躬,直接上车走了,没有丝毫留恋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