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HQH

如原以偿(十五)

  

  

  ——整整两年,顾青裴你欠我许许多多的日日夜夜,欠我一辈子。

  ——好!

  chuang上两人纠缠不休,似要填补两年的空白。

  “嘶,你果真是小狗崽。”

  坐着搞了许久,原炀pa在顾青裴身上,朝他的脖子yao了一口后,脸贴在对方xiong口上,chuan息着,“你这么想…也行…en…别动,让我歇息下。”

  顾青裴双手搭在原炀yao上,“这么快就累了?”

  原炀瞪了顾青裴一眼,他们许久不见,自然战况激烈的,就像两头饿极的狼在争夺自己的领地一样,同时在过程中追寻着刺激。

  顾青裴抱着怀中人,心里满满,嘴角上有止不住的yu悦,正想着继续的时候,原炀突然起身。

  “bo”的一声,顾青裴就感觉到有东西滴在自己身上,还是re的,竟是刚才送给原炀的,将想要走的人扑到chuang上,“走什么,继续。”

  在原炀脖子间tian nong,耳朵清清楚楚听着对方动听的chuan息声,让他身xia有些发疼,抬头堵住那声音来源,一手抬起对方的腿,却不想被原炀再次推倒。

  原炀勾起嘴角,简单尝了一下,就分开了,顾青裴追着上去。

  “咔哒。”

  顾青裴手上多了条冰冷的东西,他看去,是手指样大的链子,头的一边连到床边柱子上,还不短,“……这是做什么?”

  昨天睡了一晚他竟没发现床上多了一条链锁。

  原炀抽开身,在床头柜上拿着纸巾简单擦了下,看向顾青裴,“从你回来的时候,我就想这么做了。”

  床上的人,漂亮的身材一览无遗,因是在一场qing事过后,身上还留着一两点星痕,又自带you人的气息,原炀tian了下嘴唇,嘴角翘起,颇有挑衅意味,“顾青裴,你跑不掉了。”

  顾青裴也不慌,“没要跑,回来后就没想过要走。”

  原炀捡起地上的衣物,动作一顿,随后快速地将衣服穿上,准备要走,似心虚一般。

  顾青裴见此微微皱起眉头,“等等,你这就走了?”

  “不然呢?”

  “不是还没完吗?”顾青裴暗示xing地看了眼他身下的还没消的位置。

  原炀也看见了,“那是你的问题了,就按以前说的,你就只是我的按摩木奉,我需要会来找你的,放心,一日三餐也会有的。”

  看着原炀头也不回地走了,顾青裴无奈地笑了笑,眼带宠溺。

  他不担心,他们现在有的是时间。

  原炀走出房门后,瘫坐到地上,再次感叹顾青裴不是人。

  

  隔天一早,顾青裴洗漱完就在等着原炀来,因为上衣不好穿,所以他直接套上了居家裤,困在手上的链子刚好能在房间里走动。

  没多久,他听见房间外有开门的声音,打开房门,来的不是想见的人,反而是彭放手提着早餐向他走来。

  彭放一大早就被原炀打电话叫醒说帮忙给顾青裴送饭,这可把他气得,冲着对方大骂,“原炀,那姓顾的当年怎么对你的,你忘了吗?”

  原炀有些不耐,“知道,我爸找我有事,你现在就帮我送下。”

  “不是,他顾青裴是没腿还是没手了,原炀,不是我说,你这叫贱,他一来,你就巴巴地送上门,圈里有人说昨晚看见你和姓顾的走了,我一听,还以为可以听到你把人打了的消息,结果,行啊,现在还要给人家送饭!”

  “你先帮我送下,其他的等我跟你聊,先挂了。”

  回忆到这,彭放黑着脸,在看见顾青裴光着的上身还残留的hen迹,脖子边还有个yao痕,不禁暗叹,这么ji烈的吗!

  “咳,那个,原炀叫我送来的,走了。”将东西递给顾青裴后,彭放准备走人。

  顾青裴没想到来人是彭放,不然他也不会光着膀子就开门,顾不上不好意思,接过早餐,“等下,原炀怎么没来?”

  “他被他爸叫去了。”说着就有点气,“还不是顾总您,也不知道您是什么妖精变的,把我好兄弟迷得,连家都不回了。”

  彭放翻了个十分夸张的白眼。

  “原炀和原董他们……”

  “哼,拜你所赐,你们的事,我懒得掺和,但你要是再负我兄弟,打断你腿。”

  彭放骂骂咧咧地离去,步伐是越走越快。

  顾青裴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早餐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  

  另一边,原炀去往公司,直接到董事长办公室里。

  原立江一看见原炀就将桌子上的照片砸向他,“你还嫌不够丢人吗,那顾青裴一回来,就往上凑!”

  原炀打了个哈欠,一脸疲惫,“爸,您叫我来就为这个?我还以为你要说这次项目的事呢?没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“你给我站住,我跟你说正事呢!”

  “爸,我和顾青裴的事,您就别管了,我不想气您,两年了,我忘不了他。”

  看着原炀坚定的目光,原立江心里一颤,他并不是迂腐的家长,他是不想自家小孩子吃亏,叹了一口气,“出去。”

  原炀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,坐在椅子上发呆没多久,电话就响起来了,是彭放打来的,一接,差点聋了。

  “原炀!!!你把顾青裴锁起来了做什么,这可是非法囚jin,要冷静啊!”

  原炀皱起眉头,“该冷静的是你。”

  “艹,原炀,他顾青裴不愿意,就算了,没必要这样。”

  彭放感叹,他好好一个兄弟,怎么就这样了!

  “不能算了,彭放,其实也没那么糟,只是我不想相信他了。”

  语气里呆着一丝忧伤,彭放听得出来,咬咬牙,“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,我帮你兜着。”

评论(4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