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HQH

如原以偿(十四)

  [我回来了。]

  “嘭”的一声,酒吧包厢内原炀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失神,手中的杯子掉落,摔了个稀巴烂,相反的是他的心,似乎是被重新启动。

  “怎么了?”在他身旁的是彭放,自然是看见他异样的举动。

  原炀捂着脸,看不到他脸上的神情,“彭放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两年了!”

  “哈?”彭放没听明白。

  原炀放下手,表情一会要哭一会要笑的,彭放都觉得对方要失心疯了。

  心脏的跳动变得平缓,原炀轻笑一声,似嘲讽又似欢愉,“顾青裴,终于舍得回来了。”

  三个字包含无限的眷恋。

  “艹!”压在心底里的怒火再次燃起,彭放完全酒醒,“他真敢回来,哼,老子买的棒球棍有用处了。”

  在彭放看来,顾青裴当年的行为就是始乱终弃,妥妥的渣男行为,留下原炀面对那么多流言蜚语,好在有原立江在,没有太多敢放肆的,不过,有些不怕事的,便少不了明嘲暗讽的,原炀不在乎这些,这两年来一直学着做生意的事,学得多了,情绪都不怎么外露,成熟了不少。

  原炀看了眼彭放,“…不用,我俩的事,我要自己解决。”

  这两年来,原炀总会点开顾青裴每天发来的消息,强忍着不回复,自欺欺人地想忍多些天,或许他习惯了也就放下了,对方得不到回复了就不会再发了,他们就会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,这样想着心脏疼得难以呼吸,他得了一种叫顾青裴的病。

  

  顾青裴重回故土,深吸一口北京城的空气,有些怀念,每离家里更近,心情会更好些。

  到了家门,内心有些忐忑,打开了门,进去,里面不是自己刚才一瞬想到的画面,一如当年,却少了个人。

  他坐到沙发上,拿出手机发出消息。

  [见一面吧。]

  消息就像石头沉入大海,顾青裴觉得头大,看来不好哄,也是,毕竟当初算起来是他留下对方,啧,反正都在同一个城市,总会在某条街某条道遇见,他是不会放手的。

  

  次日晚,京城有头有脸的人士集聚一堂,顾青裴协同王晋一起到达会场。

  一到会场,比较多的目光都聚集到顾青裴身上,因为他在国外整的动静帮不小,北京城已有他的传闻。

  顾青裴举着酒杯与前来打招呼的碰杯。

  在角落里,原炀从顾青裴到场的时候,目光就一直在对方身上,同时,也瞧见一直在对方身旁的王晋,一见到他,眼里布满一片阴霾。

  突然,手臂被人抓住,是一位年纪与他相仿的漂亮女士,是家里头硬塞给他的相亲对象。

  原炀与这位漂亮女士都是同病相怜,所以都约好一起做戏给家人看。

  “原炀,我们也去大招呼吧。”漂亮女士指着被包围的顾青裴两人。

  原炀收回目光,“好啊。”

  他带着人走向顾青裴所在的位置,人来了,不得晃下。

  顾青裴在原炀的身影暴露在他的视线里的时候,他的注意力就都在对放身上,当原炀越靠近的时候,他就迫不及待越过人群向对方走去,然后抱住对方,“原炀,好久不见。”

  原炀一脸错愕,对方的chun划过他的耳朵,就像以前他们在温存的时候,在心里头燃起了火苗。

  因场地不合适,顾青裴不舍地松开原炀,一直看着对方,等着回应。

  原炀看着面前的人,看着对方眼里的情感,从未变过,但被抛弃的场景又浮现,一时心情复杂,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
  “哎,你们认识的?”原炀身旁的人好奇地看着他俩。

  顾青裴这才看清原炀身旁的人,他才想起王晋讲的,原炀即将和一个女孩订婚,垂下的手紧紧握着,脸上却带着温和的笑容,表明身份,“你好,我是原炀最亲密的朋友,顾青裴。”

  等了两年,居然只是朋友,原炀心里不爽,“我去上个洗手间。”

  抽出自己的手后,就往洗手间方向走。

  顾青裴轻挑了下眉,“我有事先失陪下。”

  说完,就往原炀离开的方向走去。

  走廊上,顾青裴没发现原炀的身影,心想,那么急吗?

  突然,有东西抵在自己的后yao,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  “别动,跟我走。”

  

  原炀光明正大地将顾青裴带回那个当初他们生活的小窝,见此,顾青裴脸色的笑意更深。

  他没有防备被原炀推到沙发上,手撑着沙发准备起身,原炀就ya过来,手笔着“手木仓”对着顾青裴的xiong口,眼神犀利。

  顾青裴配合地向后倒了一下,眼神带勾直盯着原炀的脸,越看就越怀恋将人“吃”下的味道。

  “顾青裴,抓到你了。”

  两人越靠越近,顾青裴欢喜地想抱原炀,却不想原炀直接扣住他的双手高举摁在头顶上,另一只手危险地向下tan去……

  顾青裴有些不可置信,jia紧双tui,看着原炀,“原炀,你这是做什么!!!”

  原炀眼里像狼看见食物一样闪过危险的光芒,嗤笑一声,“当然是做ai了,你不是想吗,只不过这次交换位置。”

  顾青裴脑里警铃响起,他上原炀那么多次了,现在要换位置,他一时没法接受,挣扎着,膝盖ding着原炀,阻挠对方的攻击,死守住自己的地位,“你等等,我们先聊聊。”

  “顾青裴,你gan了我那么多次,总该换人了。”

  “不行!”

  “哼,只有把你gan老实了,就不会乱跑了。”原炀早就忍不住了,在这个人回来的时候,他就想把人抓起来,关起来。

  “…原炀,你冷静下,不要发疯。”

  “疯?”原炀停下动作,“老子他妈早就疯了,从你走的时候。”

  “我...当初...”

  “不管你是什么理由,我就是膈应,你抛下我和王晋一起走,我就是忘不了。”

  “不是抛弃,不是,我从来没想过要抛弃你,我们只是暂时分开,我打电话给你,你没接,发那么多消息给你,你从没回过...”

  “因为我想忘记你。”

  顾青裴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理由,他最多也是觉得对方闹变扭,“所以你找了个未婚妻?”

  心生不甘,他努力了那么久,却比不上别人天生的优势,用力挣脱,得了自由的双手抓住原炀的双臂,而原炀忙着控制对方,谁也没让谁,但沙发空间小,两人一同滚落到沙发下。

  原炀tang在地上,顾青裴占据优势摁住他,一时有些气愤,“未婚妻?你他妈和王晋到现在还不清不楚,有什么资格质问我?”

  “我和王晋只是合作伙伴,没有其他什么关系,我出国也绝不是抛弃你,一份真心,怎么够,我想要原氏大公子,总得有让你家人看的上眼的,原炀,你信我好吗?”

  原炀握紧手,他明白,可是,“可是顾青裴,这两年我总忍不住要怨着你,怨你把我留下,明明是我,我不够好,帮不了我们。”

  看着原炀在他面前流泪,顾青裴就想起两年前的那一幕,心脏发疼,“没关系,你就怨我,没关系的。”

  原炀抱住顾青裴的yao,脸埋在对方xiong口前,挡住他哭泣的脸。

  顾青裴单tui跪在原炀双tui间,他怕ya疼对方,一手支撑在地,另一只手轻轻地拍着人的肩膀,这个dong作很费yao。

  “抱我吧。”

  说话声闷闷的,有些小声,顾青裴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,接着,衣服xiong口处的纽扣被解开,皮肤被温re的东西轻轻碰chu了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先卡这里,下章继续

评论(4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