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HQH

如原以偿(十二)

  年过后一上班,顾青裴递了辞呈,他给出的理由是想出去单干,但原立江没有立马批准,希望他能再好好想想。

  顾青裴前脚刚回办公室,后脚原炀就闯了进来。

  只见原炀气势汹汹地走来,“顾青裴,你是在耍我吗?”

  顾青裴先是将门给关上,然后对着原炀说,微微皱起眉头,语气温和,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爸打电话给我,问我知不知道你为什么辞职,你为什么要辞职?”原炀的声音稍微小了些。

  顾青裴点了下头,安抚道,“辞职不是和你分开,这个事是我考虑了许久才决定的,我能想到你家人知道我俩关系后的模样,绝对是恨极我的,与其等到那时的被动,不如就现在盘算着如何把主动权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,原炀,我不满足于我们现在的关系,我想你给我名分。”

  原炀神情激动,抓着顾青裴一顿狂吻,如果可以,他想现在通知所有人,他有多喜欢顾青裴,“给,你要什么老子都给。”

  

  之后,顾青裴离开了原氏,人也变得更加忙碌起来,和原炀相处的时间变少,这让原炀很不满,但他没有明说,而是幼稚地做着些无聊的事引起对方的主意,每当顾青裴注意到了,总会放下事,抱着原炀说些贴心的话,做着贴心的事。

  原炀总能被哄好,他很喜欢和顾青裴待在一起的感觉。

  可当原炀发现顾青裴跟王晋合作做事的时候,他拧起眉头,找了顾青裴吵了一顿,最后气得离家出走,回娘家。

  顾青裴看着地上被弄得乱七八糟的文件,只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在他看来,和王晋合作是最好的途径,他不知道原炀为什么那么不喜欢王晋?

  原炀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很晚,他的家人也早早休息了,他脚步放轻,正准备打开自己的房门,就听见他隔壁的房间门被打开。

  转头一开,是他的弟弟原竞伸出他的小脑袋瓜 像小仓鼠一样,确认是熟悉的人后,走了出来,声音软糯糯的,“大哥。”

  原炀整个人的神经放松了下来,走到原竞面前,“怎么还不睡?”

  原竞眼珠子一闪一闪,显得很是兴奋,“明天二哥要带我去玩,开心…唔…”

  原炀捏了下他的脸颊,“小东西,他能带你去哪玩,卖了你还差不多。”

  原竞鼓起嘴,“才不会。”

  原炀轻笑一声,“行了,快去睡觉,不是要去玩吗,晚上不睡好,白天会犯困。”

  原竞乖乖点头,转身又回头,“大哥,不开心吗,那去见见那个顾叔叔,你总一见到他就很开心。”

  原炀挑了挑眉,暗想原竞见到顾青裴的次数用手指头都能数过来,他表现得很明显吗?

  将原竞塞回房间,自己也回房睡觉了。

  

  次日晚,顾青裴回到家里,发现原炀没有回来,人有些疲惫地瘫在沙发上,想着今天和王晋聊的,在国外有个大项目需要他亲自去谈,拿下的话他在京城的地位就会往上翻,可是这一去归期不定,但不去的话,他在这儿拼也不知道要多久,要是这时候原立江知道他拐跑他儿子,京城估计无他立足之地,这么一想他还得非去不可的。

  随即,他又想到原炀,该怎么办呢,原炀还年轻,放他一人,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其他给gy走,唔,要怎样才能把人带走?

  再说原炀,他等了一天顾青裴的电话,愣是没等到,在犹豫着要不要偷偷跑回去看看的时候,就被他妈叫去帮忙拿东西,应了声,手机丢客厅桌上就去帮忙。

  沙发上原立江怎么看着晚间新闻,原竞和原樱也坐在一旁看,也不知道看没看懂。

  突然,原炀的手机响起,是媳妇儿的来电,原立江的余光瞄到,顿时有些心痒。

  原樱跑去找原炀,打算跟他说电话响的事。

  响了一会,原炀的手机灭了,下一秒又响起。

  “咳,小竞,要不你接下。”

  原竞拿起手机接听,原立江缓缓靠近,他太想知道自己大儿子的恋爱情况了,磨了很久,都不见对方把人带来。

  “您好,我哥在忙…好…嗯…不客气的顾叔叔…”

  ……

  

  原炀被原樱拉着回客厅的时候就看见原立江黑着一张脸瞪着他。

  “跟我去书房!”

  原炀微微皱起眉头,就听到原竞说道,“大哥,顾叔叔打电话给你。”

  心里咯噔了一下,原炀步伐变重跟了上去。

  刚讲书房门关上,迎面有书本向他砸来。

  “你他妈和顾青裴什么关系,你和他在一起了是不是!”

  “是。”原炀没想着隐瞒。

  “你…立马和他分开,听到没有。”

  “爸,我缠着和他在一起,好不容易他接受,我可能和他分开,我爱他。”

  原立江当真气急,“给我滚!”

  原炀走出家门,开车往顾青裴家里去。

  他进门,就看见顾青裴穿着睡衣坐在沙发晚上,猛地跑去将人抱住。

  顾青裴本来等着原炀的电话,却没想到等来了人,抱着人的腰,“原炀?”

  “顾青裴,我想你了。”

  顾青裴笑了起来,吻了上去,气氛开始升温,衣物一件一件掉被主人丢到了地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来了,下一章就要原炀哭了,唔,带感🥰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